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哥哥~ ^^ 好想你丫~~

哥哥~~

你在那边应该是过得很开心厚~

新生活 新的体验 新的环境 新的朋友

新的生活习惯 新的 不知道了

今天 听老妈子说

你问她 我读Enguneeering读到怎样了

老的说 不错啊

你就开始说 她厉害了咯 她厉害了咯

哈哈

我的 哥哥 阿

我不可能比 我这个

聪明绝顶 绝世无双 独一无二


(这个时候 老妈的小孩 在大着便 ==)

(继续 ...)


mmmm

唯你独尊 (什么跟什么)

总之 你是我 心目中 最厉害的啦

哇哈哈 ..~~ ^^

不知道为什么

就今天想说这个

也不知道为什么

要写这个

什么跟什么

就是不知道

就是想你啦

看了 不要问那么多

记得买礼物回来给我就可以了

我不奢望 你买什么给我

i Phone 一粒 就够了


对了

还听老妈说

你最近打算去做工 赚钱

去 disneyland ???

hmmm~~

那就买些纪念品 给我呗 ~~

i phone 还是要的~~ ^^

没试过 整篇都在写你耶

你应该开心 ^^

哈哈~~

给个反应吧~

不能只给 噢噢 >,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