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呼呼哈哈~~

最近~ 真的好忙啊~
忙着做功课 忙着交功课~
>< 死掉了~

最近都好像没出门到 闷死了

真的有一个月没出门了吧~
真是奇迹~
呵呵

此时此刻的我
还在槟城 “哥哥” 的家

一个人 闲着没事做
打着 部落格....

真是超闷才写的说...

看来 我好久没写了

要一个月了

哈哈~

我最亲爱的哥哥
也在 一个星期前 飞去 美国 了

真为我哥感到光荣^^

希望他在那里会过得很好
最重要 是 要 照顾自己啊~

呵呵

有点想念他了

><

期待他从美国回来的那一刻~
我最 爱 的哥哥~

日子 真的 算是 过得特别快~

最近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吧

只是 头痛的事情却很多

烦死了

哈哈 ~~

但是还是有开心的时候啦~~~

哈哈 ~~

今天就先写到这里

过几天再写~~~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