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N3W LIF3 FOR ME~~

呼呼~~好久没回来写 部落格了...
感觉还好吧 呵呵呵

最近感觉发生了好多事
但 又说不上来

首先

是上次 那晚 的事
我很想不去提起 想起

真的是太伤了
朋友 唉 也许真的有很多种吧

都是为了朋友的事 在烦 在头痛

当好不容易 提起勇气 决定不再在乎这些事
可是 想了想
还是算了吧
朋友嘛
还能说什么

再说
我是那 最 懦弱 的那个
总是被压得低低的

唉 有时候 真的 很 心疼
为什么 朋友 会这样

就不能 简单 点吗?

现在呢
好像 各走各的
都不管 彼此的事了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今天算是上了 第 四 天 的课了

还蛮不错 的

^^


今天 上了 EMS (Engineering Mathematics)

是我的最爱哦
因为 它是 数学
哈哈

在那边 上课
只有一个
mmm
该怎么说
算是缺点吧

就是

在课室里面 真的太 冷 了

有时还会冷到 发抖

哈哈 ~~

这样是好是坏啊??

开始 了 不一样的生活

把那些 烦恼 的事 丢在一旁

不再为了那些事去 烦 伤心

不再去 想 在乎

我只想要 一段 简单的友情

我不要那些 会令人头痛 的 事情再发生了

我只做我想要的!!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燕 ~~~ 我们要相依为命哦 ~~~

不要忘了

你还有 我~~~~

哈哈~~

你是怎样都甩不掉我的 ~~~

跟定你了 ~~~~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